纯纯粹粹的纯纯

悲观主义者
面包涂果酱的一面永远是掉在地上的,坚信世界上没有爱情,不喜欢看悲剧,因为人生本身是一场喜剧,充斥着嘲弄、讥讽的笑声

整个世界的不公对于过于天真的我来说就像一部烂俗的反讽小说,可偏偏我是小说里的角色

想写小说,想写故事,没有评论不知道自己的垃圾写的怎么样
坚定的227 A03上还有文没看完
被炸了老窝的纸性恋前潜水党

丽姬亚e书籍文本


《娥笛普斯》

某位作家写下的戏剧的剧本,题材为俄狄普斯和莎美乐的混编。

独一:不可同时存在复数个。

文献:经由学问:希腊语翻译过后的译本


研究

王爱上了一名学徒,为此他抛下了自己的情人,然而这名神裔所侍奉的神袛警告他“这会毁灭你和你的国”为了避免这一未来,王驱逐了这名学徒,十年后,一名少女为了欲望加入了这杀戮和鲜血的国,一次偶然,她遇到了王……


戏剧的结尾,少女割下王的头颅放在银盘上,她吞下父亲的心,让父亲与她共存,终末的寒意袭卷这座城时,少女沾血的唇终于吻上了王的头颅,她在为这死寂投下注视的神明面前庄重的宣誓……

因此,我为我侍奉的神明记录下这幕悲剧……

获得:赤红的秘密 狼的具名者



《亚当的伴侣》

书页由某种亵渎的材料制成,它描述了亚当的第一位伴侣莉莉丝的离去

独一:不可存在复数个


研究

The god 创造了亚当,祂向他许诺莉莉丝做他的伴侣,在种种冲突与分歧中莉莉丝选择独自离开,她在人间定居,并不可避免的感到孤独。


莉莉丝会在每年的11月创造自己的血裔与子嗣— —不通过孕育的方式

获得:成双祷文 难耐的食欲

鲜血仪式:此仪式需要追随者在恰当的契机献出鲜血,并滴在被应允之物上



《吸血鬼的背叛》

尼亚*凯西斯所著的通俗小说,其主要角色包括吸血鬼大公凯塞和他的情人“骨夫人”以及吸血鬼之母“莉莉丝”和她的孩子们。


研究

在第一节的结尾,骨夫人向凯塞隐晦的透露了自己母亲对他的欣赏,而莉莉丝则停下了扩张自己家族的仪式。

 

这部小说即幽默又包含深意,戏中角色相互对立而反复无常,其中多句台词也许暗示着某段骇人的历史,尽管它们藏于平平无奇的日常之中。

 

获得:鬼祟的真相

评论(8)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纯粹粹的纯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