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纯粹粹的纯纯

悲观主义者
面包涂果酱的一面永远是掉在地上的,坚信世界上没有爱情,不喜欢看悲剧,因为人生本身是一场喜剧,充斥着嘲弄、讥讽的笑声

整个世界的不公对于过于天真的我来说就像一部烂俗的反讽小说,可偏偏我是小说里的角色

想写小说,想写故事,没有评论不知道自己的垃圾写的怎么样
坚定的227 A03上还有文没看完
被炸了老窝的纸性恋前潜水党

命运之轮-正位:命运之轮是在时间的洪流中,主宰芸芸众生的那个机制。正位释义为有新的机会、环境的变化、再次的挑战。
    邓布利多转身来到街上。他看见一只花斑猫正悄悄从街那头的拐角溜掉了。他恰好可以看见4号台阶上放着的那个用毯子裹着的小包。

    “祝你好运,潼恩。”他喃喃地说,噔地厢脚跟一转身,只听斗篷飕的一声,他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微风轻抚着幽静、整洁的女贞路。
   潼恩。波特在毛毯里打了个转身,但并没有醒过来,他的小手旁边还放着那封信。

    他只是这样睡着,并不知道自己原来这样特殊,这么有名。他也不知道几小时后他就会被杜斯利夫人的尖叫惊醒,几个星期后他将被他的表兄达德里又捏又掐……
他同样不知道正现在,他的兄弟哈利波特正在与死神做着无声的抵抗
哈利波特从高空坠下后撞到了一棵树的树枝上,同并断裂的树枝一起坠入雪地,他没死,也许是因为有树枝作为缓冲,也许是因为母亲爱的守护。
但他身上有不少伤口,哪是树枝带来的,他现在正在一直昏厥的纽芬兰有翼白狼身边,
它难产了,最后一个孩子块头太大,而她又是第一次生产,这是痛苦的生产过程,
当那个孩子出来时她累昏了过去,那个孩子也因为一出生的时间太晚早已窒息而死了。
但哈利正需要这些,他守护的力量把那只幼狼化成了星星点点的白光融入哈利伤口中哈利的外形也渐渐有了变化……未完待续
lz表示本文的阿瓦达会有些不同,番外会提到。

评论
热度(6)

© 纯纯粹粹的纯纯 | Powered by LOFTER